微電影報告砲長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學也當過班長」,砲長就很了不起囉,因為小學沒有砲長~ 感謝參與本片演出的所有人,因為有了你們,才不會讓大家以為當兵都很爽,當兵有下過基地才是真男人~

24 則迴響於《微電影報告砲長

  1. 果然下過基地才叫做當兵!!
    小弟下基地的時候也苦的要死
    什麼大夜教、倒置訓練、野營
    還睡過公墓呢!!!
    但大家的感情都超級好!! 就是因為基地
    我是反裝甲連

  2. 學長好.1816T報到.
    234師.砲934砲一連.田中配訓營..剛下部隊在台中坪林.連上100多人
    移防田中.鋸樹割草連……….
    到升上兵下基地..剩50多人.6門砲剩4門砲可出(人手不足).
    誰說配訓營不用下基地………不過還真不錯.射了好幾萬.
    董涼豆花.鳳梨冰.鳳梨苦瓜機湯.讚!!

    真好現在砲陣地有廁所.照片上還能坐或站在砲腳架上.Orz……………..

  3. 各位學長好
    陸軍2104T 21砲指部砲二營下士軍械士報到
    當時我們是下埔尾營區
    永遠忘不了在南岸4號陣地教練時夜射的隆隆砲聲
    跟睡帳篷睡到一半下大雨 所有人落荒而逃的場景
    看到大埔營區我的回憶都回來了
    那時候幫忙搬彈還去彈庫旁邊的營站買東西吃
    下過基地雖然苦
    但是下過基地才真的是當過兵
    

  4. 在座的都是學長吧 哈哈 下基地要打105沒辦法打 缺多人少 所以我們連沒有編炮 我擔任前觀話務 只有回駐地的時候去打過M110重砲 前觀還是不錯ㄉ 尤其是夜射 +1000讚 彈著點都很 !!!!!!! 的確的 ( 金時代豆花 ) 這叫做 非吃不可

  5. 在座的都是學長吧 哈哈 下基地要打105沒辦法打 缺多人少 所以我們連沒有編炮 我擔任前觀話務 只有回駐地的時候去打過M110重砲 前觀還是不錯ㄉ 尤其是夜射 +1000讚 彈著點都很 !!!!!!!

  6. 我下基地時~還有金時代、董涼豆花~基地還有水餃王~(說水餃王 就因該知道是那一個營區了吧),我下基地是有線班長~ 在拉陣地線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