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微電影】內衣少女10─妳是我的l’amour (結局)


內衣少女01集-【D罩杯神秘少女】ppt.cc 內衣少女02集-【尋找…初戀預感?】ppt.cc 內衣少女03集-【戀情危機】ppt.cc 內衣少女04集-【不要離開我!】ppt.cc 內衣少女05集-【強吻?錯吻?熱吻?!】 ppt.cc 內衣少女06集-【蕾絲疑情】ppt.cc 內衣少女07集-【模特初體驗】ppt.cc 內衣少女08集-【以戀情為賭注】ppt.cc 內衣少女09集-【戰勝與戰敗】ppt.cc 內衣少女10集(大結局)-【你是我的l’amour】ppt.cc Joy知道自己又被Amour誤會,主動找Amour解釋, 更替以祥送上一份令Amour感動、回心轉意的禮物, 同時間,以祥也收到Amour的禮物,令兩人了解彼此心意── Amour決定把兩人的戀情交給上天作賭注…… 【週週劇情預測&猜謎,送威秀影城電影票!】 更多花絮及精彩劇照就在《內衣少女》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

12 則迴響於《【壹電視微電影】內衣少女10─妳是我的l’amour (結局)

  1. 這部微電影的結奏有點太快,害我的情緒反應不過來,尚義藐視校,下一秒又哭,哈哈…
    不過是還蠻好看的啦…

  2. 完結篇了,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劇情很明快,拍攝很流暢,演員誇張式表情很道位稱職,女主國語再好一點點就完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