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生一對》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失控妹(另有小小彬篇)


闔家歡賞的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1月20日賀歲首選全家開心! 加入官方臉書,眾多大獎等你拿!!www.facebook.com 「《新天生一對》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 小小彬篇:youtu.be 送出電影特映券等超多賀歲好禮!!詳細活動辦法請關注官方臉書~~ ======================================================== 【活動時間】 2011年12月23日~2012年1月30日【活動方式】 1. 按讚加入《新天生一對》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 2.觀賞《新天生一對》youtube頻道上的「《新天生一對》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小小彬」以及「《新天生一對》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失控妹」。選出你心目中正港的「失控小鬼」,按下喜歡後分享至自己的臉書塗鴉牆(將隱私設定設為公開) 3.至《新天生一對》臉書粉絲團的活動頁面上,選擇「參加」「BABY你挺誰之失控大PK!!小小彬VS失控妹」活動,在活動頁面上留言你支持哪位小童星失控獲勝,並且留下參加者的email。即可參加活動。 【備註】 2012年1月13日會先公布第一波《新天生一對》特映票券得獎名單, 一人可獲得兩張特映券: 特映時間:1月17日(二)19:00 特映地點:大直美麗華影城======================================================== 【電影介紹】 溫馨+淚水+童真+台灣美景一比一特調的喜劇新品種主演:周渝民ELLA(陳嘉樺) 小小彬失控妹楊冪陳楚生友情客串:豬哥亮徐若瑄導演:朱延平【故事大綱】 一覺醒來,忽然天降五歲大的兒子,你該怎麼辦? 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