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微電影】內衣少女05─強吻?錯吻?熱吻?!


內衣少女01集-【D罩杯神秘少女】ppt.cc 內衣少女02集-【尋找…初戀預感?】ppt.cc 內衣少女03集-【戀情危機】ppt.cc 內衣少女04集-【不要離開我!】ppt.cc 內衣少女05集-【強吻?錯吻?熱吻?!】 ppt.cc 內衣少女06集-【蕾絲疑情】ppt.cc 內衣少女07集-【模特初體驗】ppt.cc 內衣少女08集-【以戀情為賭注】ppt.cc 內衣少女09集-【戰勝與戰敗】ppt.cc 內衣少女10集(大結局)-【你是我的l’amour】ppt.cc ※總共10集,每週五10:00最新進度播出※ 大寶與花米男找到了Joy, 三人去吃早餐時卻在門口看見Amour, 花米男即致電以祥趕來救援,以祥趕至, 卻看到了驚嚇的一幕︰Joy與Amour接吻?﹗ 更多內衣少女花絮搶先看:ppt.cc (臉書粉絲團) 電視APP:itunes.apple.com 壹電視官網:www.nexttv.com.tw

17 則迴響於《【壹電視微電影】內衣少女05─強吻?錯吻?熱吻?!

  1.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內衣少女總共有10集
    最新第六集已經在剛剛播出囉
    壹電視綜合台已經上架mod 49台
    我們也會繼續爭取為電影的播出~~
    再次感謝你的詢問 :)

  2. 一點也不爛,有點北七,但超好笑,我女友看到抱腹大笑,節奏很明快,笑料很多,不像一般的微電影。請問有多少集,會在電視台播放嗎?請努力加油,很期待下一集會否更好笑?

  3. 您好~第六集會於今日(11/2)晚上10:00播出唷!!
    內衣少女總共有10集,除了在網路上提供隨點即看之外
    最新進度都會於週五晚上10點在官網/app/youtube同步首播~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