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月光下】預告~愛∞無限精選影展2012.4.6 ~ 4.27


上映日期:4/6 愛無限影展單部電影介紹:www.catchplay.com 影展官網:www.catchplay.com ★全美上映票房突破1200萬美金大關,榮登影史上全美最賣座墨西哥電影★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正式入選,國際影評一致絕讚好評! ★由曾獲日舞影展重要獎項的墨西哥新銳女導演派翠西亞蕾根執導,一段描述母子之間深刻親情牽絆的感人故事★榮獲拉丁美洲電影獎年度最佳外語片(西班牙語),天才童星亞卓安阿隆索憑此片榮獲年度最佳童星獎走在一樣的月光下…路有多長,愛就有多深小男孩卡洛斯的媽媽移居美國打工,希望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母子兩人平常只能靠電話訴說關愛和思念,當卡洛斯想念媽媽時,就會看著月亮,因為媽媽告訴他,她也會看著一樣的月亮。 祖母死後,卡洛斯隻身一人偷偷越過美墨邊境,踏上尋找母親的旅程;而母親也在意外發生後焦急地尋找兒子。在親情的牽引下,母子兩人雖不斷遭遇重重阻礙,但仍永不放棄希望。一路上,卡洛斯遇到了形形色色的過客,不論是得到善意幫忙還是體驗殘酷現實,卡洛斯勇敢踏上這趟漫長旅程的目的只有一個:要找到媽媽,重溫母愛懷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