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十二星座分手系列【man版】之牡羊座


男友偷偷搬離愛巢,但女友卻依舊找到他,要和他在一起。有天男友趁她共進晚餐時讚美跟肯定她,並說出了很多的自己的不是來責備自己,這時女友想了想後起身離開,拖著一箱行李跟男友說再見。 註:本片榮獲2010年第六屆法國口袋影展入圍

5 則迴響於《〔微電影〕十二星座分手系列【man版】之牡羊座

  1. 我女朋友是牧羊座的, 很漂亮的金髮瑞典人,她總是用她自己的錢給我買東西,沒有像視頻­上講得那樣膚淺.

    如果你的白羊和你分手,只能怪你無能和倒霉…應為好的白羊座­女生喜歡有能力,有希望和有自己想法的人,如果她們找到你,就會­永遠在你身邊愛你支持你.
    
    不要總看到他人的不是,要找到自己的問題。

  2. 牡羊座不是不懂你突然消失不見是什麼意思,但是吼~只要你一天不​說清楚,我就會纏你一天,你千萬別以為你可以逃到天涯海角,在熱​血的牡羊眼中,世界再大我們都有力氣把它翻過來。但是牡羊也不是​纏人精,如果你告訴她,你真的不想跟她在一起了,誠心誠意的道個​歉,你知道的,我們是不會跟你這種小兵小將計較滴。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