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鋒俱樂部】電影預告~5/25 起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上映日期:5/25 【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影展官網:www.catchplay.com 單部電影介紹:www.catchplay.com ★全台首映!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榮獲加拿大金尼獎七項大獎提名★入選加拿大影評人協會年度十大佳片★【硫磺島的英雄們】雷恩菲利普X【超級戰艦】泰勒基許X【守護者】瑪琳艾柯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一群年輕記者深入南非種族衝突險境的衝擊歷程,張力更勝【危機倒數】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四個見證二十世紀末南非種族隔離的白人攝影師真實經歷,及其深入衝突險境的傳奇故事。四位年輕熱情、極富也新的攝影師於1994年深入南非,以鏡頭紀錄南非種族隔離政策消失前的那段血腥日子,他們不只是歷史的目擊者,卻也是一群懷抱浪漫理想、行徑宛如嬉皮的急躁年輕人,而他們拍出的照片,也像核彈爆發一般席捲了整個影像媒體世界…。影片用極風格化的鏡頭移動、拉近拉遠、晃動,呈現攝影美學的前衛實踐,見證一張照片可以改變世界的攝影夢,並反思攝影旁觀痛苦的矛盾本質與精神代價,熱愛攝影者不可不看的年度佳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