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微電影-LOVE LINE(紅線)


喜歡幫我們投一票!! www.tomatoday.com.tw 按讚之後要按確認確認之後還要再按讚發佈到塗鴉牆,才是真正投完票不是只有按讚(有點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內容說明: 住在路竹區的男女主角,兩人非常熱愛路竹當盛地產的番茄。 但男主角有一個缺點,就是每當開始打電動時就會無視旁人。 買了好吃番茄的女主角,因為男主角的不理睬,而離家出走。 當男主角打完電動,找不到女主角時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最後男主角順著番茄的足跡找到了女主角。 本片以路竹盛產的番茄,來帶出兩人的愛情中必有他們相愛的一條線,就連愛吃的東西也一樣。 也反映時下年輕人,對於電動的著迷而不管旁人事物的常態。 路竹番茄一顆接著一顆香甜可口讓人著迷一吃上癮,著迷程度更勝於電動玩具。 感謝: 路竹水果店老闆娘的幫忙

23 則迴響於《2012路竹番茄文化節微電影-LOVE LINE(紅線)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