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鎖】電影預告~5/25 起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上映日期:5/25 【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影展官網:www.catchplay.com 單部電影介紹:www.catchplay.com ★全台首映!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法國名導吉爾斯帕奎布萊納生涯最高評價代表作★改編自歐洲名作家塔堤安娜德羅妮同名暢銷小說,萬眾期待! ★榮獲東京影展最佳導演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雙料大獎★歐洲電影獎影后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揭開一段被歷史遺忘掩蓋的心靈傷痕,感動力道迴盪不已本片改編自歐洲作家塔堤安娜德羅妮最暢銷作品,驚悚揭露法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章:1942年,法國政府在巴黎逮捕了一萬猶太人,更將其中八千人送往德國集中營,過程中充滿不人道的待遇。十歲的小女孩莎拉在被帶走之際,將親愛的弟弟藏進衣櫥裡,答應他馬上回來,沒想到這一離家,可能就是天人永隔。而現在,一位美國女記者茱莉亞開始調查這件被掩蓋的歷史事件,而當她搬進了岳父從前的房子,她漸漸發現這間房子就是曾經屬於莎拉和她家族的房子,一間埋藏著歷史的秘密傷痕的房子…。

1 則迴響於《【心鎖】電影預告~5/25 起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