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微電影【尋找。愛】完整版


台塑生醫創下全新的里程碑!重金打造品牌首部微電影《尋找。愛》,由外形甜美、氣質清新的廣告小天后安程希擔任女主角;澳籍華裔男主角梁煒鈿,更在此次演出中為戲落髮,充分展現演員的專業。 為展現FORTE植萃系列強調植物萃取精華的精神,片中女主角歐意兒從研發人員強調專業、數據分析的理性,因偶遇大學時期崇拜的學長,浮現若有似無的戀愛心情,勇敢踏出一步,追求人生中的美麗與愛情,正面地賦予保養品感性的全新元素,自然透出戀愛般好氣色。 《尋找。愛》微電影透露FORTE將保養品從研發到完成,其中所付出的努力與對完美的追求,透過高畫質的影像與戀愛情愫的情節鋪陳,讓更多人了解台塑生醫FORTE植萃系列的誕生過程。

24 則迴響於《FORTE微電影【尋找。愛】完整版

  1. 照這標準,幾乎沒有一個故事或是電視劇符合了吧,而且搞得那麼寫實而失去戲劇性,這樣會有人想看嘛?真要寫實的話,看新聞不就好了

  2. 職場根本不是那麼簡單,太理想化。一個企畫案是照主管指示去做,不是照自己想法做,有在上班的朋友就知道我再說甚麼。

  3. “Ai Pia Cia E Yia" — [ “愛拼才會贏" ] — sung in Taiwanese (a language also known as Hokkien or Hoklo) and known in English as “Strive to Win" in translation, became well known in 1989 when the popular Taiwanese singer Yeh Qi-tian sang this song on the radio. It strongly reflected the socio-economic times of Taiwan then in the late 1980s and early 1990s when it was slowly coming out from years of oppressive Martial Law and slowly become one the Asian Tigers , in terms of a growing econom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