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亞電影《Cloud Atlas 雲圖》先行版預告片2013 穿越過去未來

《Cloud Atlas 雲圖》官方網站: www.cloudatlasmovie.com 《Cloud Atlas 雲圖》官方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 寰亞電影官方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 寰亞電影官方新浪微博: weibo.com 寰亞電影官方騰訊微博: t.qq.com

23 則迴響於《寰亞電影《Cloud Atlas 雲圖》先行版預告片2013 穿越過去未來

  1. 七世夫妻第七世,明朝李自成敗亡,同族李白心落難流浪之際撿到一名嬰兒,取名李奎元。奎元長大後,遇一老翁贈與一圖名"雲圖",告之三年後方能打開。奎元回鄉巧遇擂台招親,得勝而娶了劉瑞蓮。三年後奎元將雲圖打開,圖上記載前六世的悲劇姻緣。

  2. 中國女星周迅的首次參與好萊塢電影也是華人觀眾觀看的一大看點,周迅在《雲圖》中出演了三個人物,分別是未來時空中具有反叛精神的克隆人幼娜939、後末日時空中的部落少女蘿絲,以及反串出演現代時空中的男性酒店經理,前兩個人物戲份頗重分別與休·格蘭特、湯姆·漢克斯出演大量對手戲,近日有美國網站稱,周迅有望憑《雲圖》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