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則迴響於《周星馳《西遊.降魔篇》先行概念預告片2013春節賀歲上映

  1. 招聘全職兼職人手
    全職有經驗,有上進心,懂電腦一般應用
    認真,積極,主動,有責任感,良好溝通技巧
    全職月入可達10-18K
    兼職利用空餘時間,賺多份收入
    適合有正職、待業、退休人士或家庭主婦
    每週工作3-4天,每天2-4小時每月收入可達$3000-$8000
    懂基本電腦操作提供在職陪訓,全面支援
    更多資料,請即
    登入此網站登記 interneterr.weebly.com/recruit.html

  2. มีชาวไทยมาดูแล้ว ชอบ กดlike ผมที่ อยากรู้ มันจะฮาสนุกขนาดไหน ชาวไทย
    ติดตามเฮี่ยโจ ไม่พลาดครับ

  3. 老實說過去我們喜歡星爺喜歡的是:
    王晶導演 周星馳 吳孟達主演 合作的黃金三角片子!
    而非現在的樣子…….
    我只期待 晶星達 三人能再度合作!

  4. 其實吾鐘意你地大可以吾睇 一個人的意見不代表全部人 套片又吾係為你而拍 你識拍片咩 憑咩叫人收山你淨喺度又屌又剩 由細睇星爺嘅片大 我撐你

  5. 挑毛病是吧。来来来。说说有什么毛病。
    1导演。周星驰导演的功夫以及长江七号难道很难看么?这么难看么?电影还没出来就不期待了么?就说垃圾?
    2演员。周星驰为什么过去接那么多电影。就是应为没钱。但是现在已经成了香港娱乐圈的巨富。接片少导片多。而且导演赚的比演员多。他还在想着赚钱,另一方面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去看他的电影。
    3特效。试问一句,情癫大圣好看吗?当然好了。有没有特效呢?当然有。特效假吗。很假。而且和这一部戏比起来情癫大圣的特效太假了。
    4剧情。星爷导演的两部戏分别是功夫和长江七号而且编剧都是他占了一大部分。难道这些还不够?以他的聪明才智和无厘头的天分还愁剧情很烂?行了。电影还未上映谁都不知道结果但是既然你们来看这个预告就证明你们是星爷的粉丝。来这里都是为了支持。一些负面的comment就别发了。就好比说什么此片垃圾啊什么的。你们打开这个video是为了支持的。不是为了看完以后失望儿骂的。我也不喜欢片子里有太多的特效但是这部电影,既然有周星驰参与。那么肯定是没问题的、

  6. 首先。星爷在电影界混了这么久难道还会拍烂片?功夫足以证明一切。喜剧与动作的完美组合。这只是概念版预告片。难道星爷会在预告片里透露剧情?觉得视觉效果垃圾?去看看原版的大话西游。虽然特效不好但是主要观众在意的是故事情节。电影还没看就说垃圾?周星驰不会对不起影迷的。就凭那三个字!周星驰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