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戰士】正式預告片! 2013年暑假一起壯闊冒險!


藍天工作室繼【冰原歷險記】系列後最新精彩傑作! 導演: 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系列鑽石級配音成員: 流行樂天后- 碧昂絲【夢幻女郎】 玉女偶像– 亞曼達賽芙瑞【鐘點戰】【媽媽咪呀】 新生代偶像– 喬許哈卻森【飢餓遊戲】【尋找夢奇地】 偶像男星– 柯林法洛【老闆不是人】【亞歷山大帝】 劇情簡介: 【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及【里約大冒險】的製作團隊將以全新的3D動畫技術,打造這個充滿冒險動作的歡樂喜劇,引領您進入充滿神祕氣息的未知國度盡情探索。 【森林戰士】敘述一個長久以來就存在你我身邊的戰爭,站在正義立場的一方誓言保護自然;但邪惡的另一方,卻處心積慮地想要摧毀大地之母。當一名天真的少女無意中進入了這個小宇宙,她發現,唯有運用她的智慧結合這群地底英雄的力量,加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拯救他們的世界,以及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家園。 福斯影片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

1 則迴響於《【森林戰士】正式預告片! 2013年暑假一起壯闊冒險!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